图片说明

窝囊!阿森纳0-3客场4连败 汤森德让温格底裤都输了

  英超第32轮最后一场压轴大戏,阿森纳于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挑战保级队水晶宫,结果志在3分的阿森纳再遭大败,被水晶宫3-0狂虐,汤森德首开纪录,并制造点球。卡巴耶世界波以及米利沃耶维奇点杀,将枪手虐得体无完肤,阿森纳遭遇客场4连败,落后前四7分,争四狂魔?温格连底裤都输掉了!

  本轮场比赛之前,除了阿森纳之外,英超前7位包括争四的所有球队均赢球,而本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是温格必须要拿下的竞争欧冠席位的至关重要3分。过去14次对阵水晶宫拿下10胜4平,可谓占尽优势。不过最近5个客场各项包括3场英超,枪手只在足总杯击败业余球队瑟顿联,其余全败。而水晶宫仅高于降级区3分,保级压力较大。本战温格继续派出和上场3-0大胜铁锤帮的4231!维尔贝克任单前锋,厄齐尔、桑切斯和沃尔科特均首发出场,吉鲁和张伯伦替补候命!赛前温格亦表示,此战必竭尽全力勇取3分!

  不过比赛的内容却与温格的诺言极不相符。枪手仍然是乏善可陈的表现。第17分钟便宣告失守,卡巴耶禁区前沿偏右侧直传禁区,扎哈跟进倒地铲传,汤森德无人看管下跟进推射破门,水晶宫1-0领先,可怜禁区中路3人却没有一人盯防汤森德!之后枪手反攻,可惜不痛不痒的射门无功而返,半场枪手落后1球。

  下半场尽管枪手占据场面的的控球优势,但转化率太差。反而在第63分钟再被水晶宫抓住机会,扎哈进攻右路急传禁区,卡巴耶禁区内扫射急坠入网,2-0!5分钟后水晶宫再度扩大比分,汤森德突入禁区,在贝莱林和马丁内斯的出击联守下,被扑到在地!裁判判罚点球,米利沃耶维奇点杀命中,3-0遥遥领先!枪手大势已去,客场4连败,目前已距离第4的曼城7分之多,争四狂魔近5战英超仅得1胜,客场更是4连败,争四?呵呵,温格输到连底裤都没了!

  事实上本场枪手尽管高达72%的控球率,但11脚射门仅有3脚命中,效率低得可怜。而且根本没有出现辗压对手和逆袭必须有的精神面貌和激情,甚至不要说进攻,最后阶段还要两大攻击核心厄齐尔和桑切斯苦于回防参与防守,温格的战术和临场变化的确乏善可陈,狼狈不堪!输掉本场比赛后,争四狂魔的前景极其不乐观,是近年以来最艰难的一次,余下的比赛,温格该拿什么去证明自己还有续约的勇气呢?悲哉!时也命也!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68615.shtml report 2779 英超第32轮最后一场压轴大戏,阿森纳于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挑战保级队水晶宫,结果志在3分的阿森纳再遭大败,被水晶宫3-0狂虐,汤森德首开纪录,并制造点球。卡巴耶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