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浦和VS上港 武磊,奥斯卡首发

  北京时间4月11日18:30,亚冠小组赛F组第4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的比赛将在埼玉2002体育场举行。

  比赛性质:亚冠直播

  直播对阵:浦和VS上港

  直播时间:2017-04-11 星期二 18: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赛前公布首发,浦和方面,席尔瓦和柏木阳介首发;上港方面,胡尔克因伤缺阵,贺惯和吕文君首发。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C)、27-石柯、28-贺惯、23-傅欢;

  中场: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

  前锋:11-吕文君、9-埃尔克森、7-武磊

  替补:2-张卫、5-汪佳捷、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1-于海、22-孙乐

  浦和红钻首发阵容

  门将:1-西川周作;

  后卫:5-槙野智章、6-远藤航、46-森胁良太;

  中场:3-宇贺神友弥、10-柏木阳介、16-青木拓矢、18-驹井善成、22-阿部勇树(C);

  前锋:8-席尔瓦、21-柳比扬基奇

  替补:4-那须大亮、9-武藤雄树、15-长泽和辉、20-李忠成、25-榎本哲也、8-菊池大介、39-矢岛慎也

  

  两队数据

  上场比赛是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亚冠联赛历史上的首次交锋,最终上海上港3-2战胜对手取得亚冠3连胜。

  亚冠联赛历史上,浦和红钻在面对中超球队时还没有输过一场比赛(3胜1平)。

  过去的3轮2017亚冠联赛中,仅有两支球队保持全胜战绩,两支球队都是来自中超的球队,一支球队是上海上港,另外一支则是江苏苏宁。

  亚冠联赛前3轮,浦和红钻17次门框范围内的射门11次破门得分,是亚冠所有参赛球队中进球数最多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69392.shtml report 1451 北京时间4月11日18:30,亚冠小组赛F组第4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的比赛将在埼玉2002体育场举行。比赛性质:亚冠直播直播对阵:浦和VS上港直播时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