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池明:全队上下信心很足 已对鲁能做针对部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上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球队被分成进攻和防守两组分别进行健身房和外场的训练。防守队员在何塞的带领下进行战术演练,进攻组则是以射门训练为主。训练结束后,张池明和奥古斯托接受了在场媒体的采访。

  最近两场比赛,中赫国安取得了两连胜,但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仍受到外界质疑,对此张池明回应道:“球队目前还处于磨合期,表现上会有一些起伏。打申花的时候,球队的发挥还不错。而河南队的防守非常顽强,破密集防守也是世界性的难题。球队还需要时间,只要我们能够贯彻教练的意图,打出自己的水平,相信球队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谈到下一场客战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张池明表示:“目前球队上下都很有信心。毕竟两连胜之后,队员们心气儿非常高。当然我们也看到,山东队两个外援前锋的冲击力非常强,也有拿球做球的能力。我们的主教练也根据他们的特点做了针对性的部署。作为我自己来说,一定会全力以赴,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69903.shtml report 610 今天上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球队被分成进攻和防守两组分别进行健身房和外场的训练。防守队员在何塞的带领下进行战术演练,进攻组则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