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维:迪巴拉和巴萨天生一对,我相当看好他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巴萨传奇球星哈维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尤文前锋迪巴拉和巴萨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同时他还希望伊涅斯塔能够与巴萨续约,然后终老巴萨。

  

  迪巴拉

  “如果你把迪巴拉和现在巴萨阵中的球员作比较的话,你会发现他们的特点是一样的。我认为迪巴拉能够完美融入巴萨。”哈维对记者说道。

  “迪巴拉的天赋无需多言,他能够在任何大球队效力,他是一个天生的足球运动员,几乎每场比赛迪巴拉都能踢出很高的水平,而且他还是如此年轻。我希望迪巴拉能够加盟巴萨,他已做好了准备。”

  “在意甲联赛中,迪巴拉用他的实力改变了许多比赛,而且还是在尤文图斯这样的大球队当中,这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随后哈维还谈到了他的好友伊涅斯塔,他希望自己的老搭档能够和球队续约。现年32岁的伊涅斯塔与巴萨的合同将会在2018年到期。

  “伊涅斯塔可以再踢上几年,他的水平依旧处于巅峰期。小白是一名无与伦比的中场大师,这赛季他的表现也不差。”

  “唯一的困扰就是伤病,伊涅斯塔的确有一些不走运,所以有时候他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这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不过本身的水平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我希望小白能和巴萨续约,这件事全看他个人的想法,反正在我看来,小白绝对能够再踢上几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72628.shtml report 710 巴萨传奇球星哈维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尤文前锋迪巴拉和巴萨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同时他还希望伊涅斯塔能够与巴萨续约,然后终老巴萨。迪巴拉“如果你把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