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巴勒莫本季第4次换帅,体育经理离任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11点38分,意甲保级球队巴勒莫通过官网刊载出新主席保罗-巴卡利尼的一份声明,证实主帅迭戈-洛佩斯以及体育经理尼科拉-萨莱尔诺离任。

  

  巴勒莫宣布解雇主帅迭戈-洛佩斯

  “我们已经收到了,并且同意了体育经理萨莱尔诺的辞呈,我们感谢他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我们无法接受过去几场比赛球员们表现出来的那种失败主义精神,最后7场比赛,我们要战斗到死,把一切奉献在球场之上。”

  “我接管的这支球队正在经历困境,我正在尽一切努力扭转颓势,因为这个原因,我给全队开出了保级奖,这是俱乐部释放出的一个强烈信号,即我们仍然相信球队,我们会为了这个目标竭尽全力。”

  “为了有一个强力的助推,我们需要做出改变,我们最终决定免除迭戈-洛佩斯的主帅职务,他也是在球队遭遇困境的时候入主,我们感谢他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我们决定让我们的青训教练迭戈-博尔托卢齐来担任主教练,他曾是弗兰切斯科-圭多林的助教,圭多林也建议我们选择他。我希望巴勒莫球迷多一些耐心,要相信我们的计划,我们的计划就是要给这座城市带去激情,让他们得到理所应得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巴勒莫本赛季第4次换帅:2016年9月,巴拉尔迪尼下课,继任者德泽尔比两个月后同样被解职;之后科里尼接任,但今年一月他同样难逃被炒鱿鱼的命运;而顶替科里尼上任的乌拉圭教头迭戈-洛佩斯,现在同样被罢免了主帅职务。

  意甲31轮过后,巴勒莫3胜6平22负积15分位列倒数第二,距离安全区仍有8分的差距。联赛还剩7轮,巴勒莫的保级任务相当艰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74983.shtml report 828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11点38分,意甲保级球队巴勒莫通过官网刊载出新主席保罗-巴卡利尼的一份声明,证实主帅迭戈-洛佩斯以及体育经理尼科拉-萨莱尔诺离任。巴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