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整个赛季对西部前11名球队客场一次没赢过

萌话NBA 阅读(0) 评论()

  常规赛进入收尾阶段,令人奇怪的是,骑士和凯尔特人没有争夺东部第一,反而是为了东部第二进行了多轮较量。仔细一看季后赛对阵才发现,最有可能成为东部第八的热火和公牛都在常规赛胖揍了骑士,后者更是横扫了骑士。难道骑士丢掉东部第一就是为了刻意躲开这两常规赛苦主吗?

  

  不过即使骑士能顺利冲出东部,再次晋级总决赛,卫冕恐怕也是一场梦。据统计,骑士在客场对阵西部前八球队的比赛中全部以失败告终,而且平均要输17.5分。

  如果把范围扩大到西部前十一名的话,骑士同样是客场全负,总战绩也不过是9胜13负。

  骑士本赛季51胜30负的战绩只能排到联盟第五,要知道除了缩水赛季,上一个低于51胜的夺冠球队是1995年的火箭,连2011年被称为爆冷夺冠的小牛都有57胜。

  詹姆斯和他的骑士现在可谓是内忧外困,对他们唯一的好消息可能就是季后赛最多打一支西部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萌话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75046.shtml report 879 常规赛进入收尾阶段,令人奇怪的是,骑士和凯尔特人没有争夺东部第一,反而是为了东部第二进行了多轮较量。仔细一看季后赛对阵才发现,最有可能成为东部第八的热火和公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