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南岭铁狼9-3上海徐房 锁定半决赛主场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昨晚,2016-2017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的一场对决在求水山体育中心打响,深圳南岭铁狼主场迎来上海徐房工程大的挑战,最终南岭铁狼以9:3大胜对手,凭借本轮主场奏凯,铁狼队已提前3轮锁定了五超季后赛的半决赛主场优势。

  比赛一开场,主队南岭铁狼便率先给徐房来了个下马威,上半时仅16秒,达尼罗接队友李健佳右路的回做,一脚远射敲开了客队大门。一分钟后,铁狼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达尼罗操刀主罚命中,开场不到2分钟的两记外围远射为主队取得了2:0的梦幻开局,紧接着11号布鲁诺左路内切后的一脚劲射将比分继续扩大。

  此时3球落后的上海徐房如梦初醒,利用防守逐渐稳住了阵脚,但南岭铁狼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很快便收获成效,第13分49秒,10号卢岳接队友转移球,左路扫射再下一城。一分钟后,主队曾亮后场长传准确找到前场队友黄家富,后者冷静施射破门,攻势渐起的铁狼队难以阻挡,布鲁诺前场面对两人完成抄截,单刀赴会晃开门将破门,南岭铁狼上半场6球零封徐房。

  易边再战,上海徐房再遭打击,主队达尼罗禁区前连续假动作晃开防守,劲射破门,7-0!不久李健佳禁区内得球并未贪功,一脚回做给中路的达尼罗,后者爆射破门。

  落后的上海徐房并没有放弃,下半场第5分11秒,17号薛志强接队友间接任意球配合,一脚远射扳回一城,第16分钟南岭铁狼6次犯规,徐房获得大点球机会,薛志强操刀主罚命中。两队在下半时最后阶段陷入白热化,主队布鲁诺前场就地反抢,横敲给达尼罗,后者推空门得手。读秒阶段,18号久保研二门前混战中捅射破门,但仍难挽败局。

  最终主裁判安然吹响了结束的哨声,深圳南岭铁狼以9-3大胜上海徐房工程大,主队提前3轮锁定了五超季后赛的半决赛主场优势。

  (于开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77701.shtml report 797 昨晚,2016-2017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的一场对决在求水山体育中心打响,深圳南岭铁狼主场迎来上海徐房工程大的挑战,最终南岭铁狼以9:3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