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吕文君中柱席尔瓦建功 浦和暂1-0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1日18点30分,2017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4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上半场上港0-1暂时落后。

  本轮之前,上海上港队在小组赛阶段3战全胜积9分领跑F组,其中上一轮在主场是以3-2的比分击败了浦和红钻,为本队最终出线奠定坚实基础。虽然这是双方的首次碰面,不过上海上港队之前在亚冠赛场曾有过与J联赛球队交锋的经历,并且取得了4战3胜1负进6球失3球的优势战绩,其中2个主场都是以净胜日本球队一球的方式拿到三分。

  开场20秒,上港门将就遭遇险情,慎野智章挑传,柳比扬基奇左侧交给宇贺神友弥,大范围吊向禁区打中后卫中间的空当,席尔瓦倒地铲射击中立柱,跟上补射的浦和球员将皮球打飞。上港队逃过一劫。第5分钟,浦和前场右侧定位球,柏木阳介主罚吊向禁区,小禁区前沿第一点,上港头球解围。第17分钟,艾哈迈多夫回敲石柯,在给右侧傅欢边路插上,被宇贺神友弥放倒,右侧定位球,直接吊向禁区慎野智章第一点解围。

  第19分钟,王燊超跟上无人盯防,传中到后点,武磊第一点没拿到,外围艾哈迈多夫再传,禁区前沿武磊闪开角度射门偏出。第23分钟,浦和右侧角球开入禁区,颜骏凌第一下没拿住,远藤航下意识碰了一下,颜骏凌第二下赶紧没收。第28分钟,奥斯卡长传到禁区内,埃神后插上没有停好,被门将收走。第35分钟,奥斯卡连续盘带后分边,傅欢右侧起球到前点,小禁区内吕文君倒地的甩头攻门击中立柱。第45分钟,青木拓失的直塞,柳比扬基奇禁区内下后横敲,席尔瓦点球点附近找到空当,抽射命中。上半场比赛浦和红宝石1-0领先上港。

  浦和红钻出场名单(343):

  1-西川周作;5-槙野智章、6-远藤航、46-森胁良太;3-宇贺神友弥、16-青木拓矢、22-阿部勇树、18-驹井善成;8-席尔瓦、21-柳比扬基奇、10-柏木阳介;

  替补:4-那须大亮、9-武藤雄树、15-长泽和辉、20-李忠成、25-榎本哲也、38-菊池大介、39-矢岛慎也

  上海上港出场名单(4231):

  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奥斯卡、11-吕文君;9-埃尔克森;

  替补:2-张卫、5-汪佳捷、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1-于海、22-孙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79176.shtml report 1203 4月11日18点30分,2017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4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上半场上港0-1暂时落后。本轮之前,上海上港队在小组赛阶段3战全胜积9分领跑F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