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方不满蒙特拉执教成绩 入主米兰后将力邀曼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中资或邀曼乔执掌米兰 


  经过了接近八个月的等待,米兰的股份转让也即将完成。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中国商人李勇鸿的入主对于红黑军主帅蒙特拉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李勇鸿对于蒙特拉本赛季的执教成绩不太满意,因此考虑签下前国米主帅曼奇尼担任米兰主教练。

  米兰的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在去年的八月份与来自中国的中欧体育签订了股权转让的协议,但是中欧体育屡次因为资金问题无法完成收购。而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李勇鸿已经从一家美国的私募公司贷款3.03亿欧元,而他自己也筹集了1.9亿欧元,在本月的13日,李勇鸿将会完成对米兰的收购,随后在4月14日正式召开米兰的股东大会,宣布收购的完成。

  此前有消息称,老贝对于蒙特拉的工作不满,因此希望解雇蒙特拉,但是遭到中方的拒绝。从媒体的报道中看,中方是蒙特拉的保护伞。但是据《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虽然米兰在意甲31轮后位居第六位,有望获得欧战资格,但是米兰的新老板李勇鸿却改主意了。

  这位中国商人认为蒙特拉的执教经验不多,尤其是带领豪门的经验太少,他希望邀请一位豪门执教经验丰富的教练到米兰执教。而鉴于米兰未来的CEO法索内以及体育总监米拉贝利的推荐,李勇鸿希望邀请前国米主帅曼奇尼执教。

  法索内与米拉贝利曾在国米任职,两人与曾担任国米主帅的曼奇尼关系密切,因此曼奇尼也很可能追随老友到米兰执教。当然,对于米兰来说,获得好成绩,教练只是其中一环,如果米兰想在下个赛季取得佳绩,在夏窗的引援也非常关键。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81371.shtml report 1059 中资或邀曼乔执掌米兰经过了接近八个月的等待,米兰的股份转让也即将完成。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中国商人李勇鸿的入主对于红黑军主帅蒙特拉来说并不是一个好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