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非职业球队打破世界纪录,但吉尼斯拒绝承认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位于英国泰恩赛德的一支名为南西尔兹FC的球队刚刚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他们连续赢下了31场比赛的胜利。不过由于南西尔兹FC是一支非职业球队,因此吉尼斯拒绝承认这一世界纪录。

  

  南西尔兹FC有着许多球迷

  依靠着球队良好的财政情况,南西尔兹FC之前成功打入了英格兰第八级别的比赛,虽然是一家非职业球队,但是他们却依旧有许多死忠球迷,这也帮助他们取得了31连胜的伟绩。

  但是吉尼斯官方却拒绝承认这一足坛世界纪录,因为南西尔兹FC并不是一支职业球队,吉尼斯官方代表说:“对于南西尔兹FC而言,这无疑是一项伟大的成就,但是很可惜的是,全世界各级足球联赛的比赛水平有着很大的差异,吉尼斯只会认可那些在最高级别联赛中所创下的纪录。”

  前文回顾:

  连胜27场!威尔士球队打破世界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81807.shtml report 551 位于英国泰恩赛德的一支名为南西尔兹FC的球队刚刚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他们连续赢下了31场比赛的胜利。不过由于南西尔兹FC是一支非职业球队,因此吉尼斯拒绝承认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