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维:尤文我已看穿,打巴萨他们会稳守反击

  对于明天凌晨尤文与巴萨之战,红蓝传奇哈维预测,尤文将会采取稳守反击的战术。

  

  巴萨传奇哈维

  2015年欧冠决赛,巴萨在柏林3-1击败尤文夺冠,这是哈维代表巴萨踢的最后一场比赛。如今两队再次碰面,哈维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对比赛做出了自己的展望。

  “那场比赛我至今仍记忆犹新,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能拿到一座冠军,那感觉太难以置信了。哪怕我只踢了10分钟,但能随队捧杯,这感觉太难以置信了。”

  “如今,巴萨有一些改变,尤文变化更大,他们引进了伊瓜因、迪巴拉、曼朱基奇、阿尔维斯等球员,他们的中场变化巨大,博格巴、比达尔、皮尔洛都离开了。”

  “巴萨肯定有招数,恩里克是一位非常懂技战术的教练,他们肯定认真研究了尤文,巴萨肯定会控球,而尤文会等待反击的机会,他们会踢的更为直接,直接找伊瓜因和迪巴拉。”

  “我认为,这场比赛将会由一些优秀的球员来决定,两队阵中都有这样的球员。尤文防守很强,博努奇、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的组合固若金汤,他们还有布冯,他能踢到1000场,这绝非偶然,因为他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尤文的成功,很大程度归结于他。”

  “尤文稳固防守,这是他们比赛的关键,而在锋线上他们也有很危险的人物。我认为这场比赛,巴萨是热门,在这样类型的比赛中,进球会很重要,在我看来,如果两队中有一支能不失球,那我会有些惊讶。”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89543.shtml report 743 对于明天凌晨尤文与巴萨之战,红蓝传奇哈维预测,尤文将会采取稳守反击的战术。巴萨传奇哈维2015年欧冠决赛,巴萨在柏林3-1击败尤文夺冠,这是哈维代表巴萨踢的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