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旧将:我也曾支持温格,但他真该走了

  枪手旧将约翰-哈特森表示阿森纳已经不再有能力挑战大赛荣誉,他认为在又一次糟糕的表现之后,温格应该离开。

  

  阿森纳0-3溃败水晶宫

  周一,枪手0-3输给了同城球队水晶宫,阿森纳目前排在英超第6,比欧冠区少7分,而温格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哈特森相信球队现在需要变革,他认为现在阿森纳内外混乱不堪,这支俱乐部很可能就此迷失。

  “我曾在温格手下踢过球,我一直都是支持温格留任阵营的人,但我觉得现在他真的该走了。”哈特森告诉BBC电台。“说这话让我心疼,因为我很喜欢温格。”

  “但昨晚和水晶宫的比赛,球队那样的表现根本不行。球队缺乏领导,缺乏团结,球员们都是自顾自地踢球,他们看起来并不像一支球队。球队缺少战斗精神,现在阿森纳已经客场4连败了,温格执教20多年来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

  阿森纳目前还有机会争夺足总杯冠军,如果成功夺冠,可能球迷们还能稍微冷静一些,但哈特森相信无法挑战国内外的重要赛事冠军是因为球员们实力不行。

  他说道:“为什么他们不去挑战最高级别的冠军?因为我觉得球员们能力不够。”

  “我认为大家对阿森纳的期望都很高,但当看到场上的一些球员时,我就觉得他们实力配不上阿森纳,我不认为他们达到了一支英超冠军球队的水准。”

  “人们对这些球员的期待很高,但这是不应该的,因为他们能力达不到。事实上,2-10被拜仁淘汰就证明了场上这班球员真的不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90469.shtml report 774 枪手旧将约翰-哈特森表示阿森纳已经不再有能力挑战大赛荣誉,他认为在又一次糟糕的表现之后,温格应该离开。阿森纳0-3溃败水晶宫周一,枪手0-3输给了同城球队水晶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