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三大外援齐破门 苏宁3-0领先大阪钢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19点35分,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H组的比赛,江苏 苏宁主场迎战大阪钢巴。上半场比赛,巴西双外援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各进一球,洪正好头球得手,江苏苏宁3-0领先大阪钢巴。

  江苏苏宁在前3战中取得全胜,领跑积分榜,上一轮比赛,江苏苏宁在客场1-0击败 了大阪钢巴。不过江苏苏宁此前两次亚冠主场面对日本球队却是1平1负未有胜绩。 2013年在主场是0-0与仙台七夕交了白卷,上赛季小组赛又是在主场1-2败给了FC东 京。大阪钢巴,作为亚冠联赛常客,与中超球队交锋频繁,此前共有7次作客中国的 经历,战绩为2胜1平4负,其中最近2次作客都以输球收场,2015赛季半决赛作客广 州1-2不敌广州恒大,上赛季小组赛又以相同比分败给了上海上港。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苏宁打破僵局,特谢拉前场断球一路向前,禁区内面对门将打上角得手,苏宁1-0钢巴。第6分钟,苏宁再次进球,特谢拉外围拿球起球打门,球被防守球员挡后落到了禁区内,拉米雷斯禁区内插上垫了一脚破门,苏宁2-0钢巴。第10分钟,远藤保仁外围拿球直接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一分钟后,周云右路和吉翔配合后的传中,禁区左侧特谢拉插上直接垫到中路,球被后卫大脚解围。

  第21分钟,拉米雷斯中圈长传左路,吉翔左路得球低平球给到插上的吴曦,吴曦停球稍大被回防队员解围出底线。特谢拉角球给到中路,洪正好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特谢拉任意球传到禁区,洪正好头球攻门顶偏。第43分钟,苏宁取得进球,特谢拉任意球给到中路,洪正好头球吊进右侧,苏宁3-0钢巴。上半场比赛,江苏苏宁3-0领先大阪钢巴。

  江苏苏宁:30-张思鹏,2-李昂,5-周云,26-洪正好,28-杨笑天,8-刘建业,7-拉米雷斯,13-陶源,22-吴曦,24-吉翔,10-特谢拉

  替补:1-顾超,9-马丁内斯,11-谢鹏飞,12-张晓彬,20-张新林,39-杨博宇,40-戈伟

  大阪钢巴:1-东口顺昭,2-三浦弦太,3-法比奥,5-丹羽大辉,7-远藤保仁,8-井 手口阳介,20-长泽骏,22-吴宰硕,35-初濑亮,37-高木彰人,39-泉泽仁

  替补:4-藤春广辉,6-金正也,16-田尻健,25-藤本淳吾,32-野田裕喜,36-市丸瑞希,38-堂安律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90838.shtml report 1034 北京时间4月11日19点35分,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H组的比赛,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大阪钢巴。上半场比赛,巴西双外援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各进一球,洪正好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