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奥斯卡2次掉进同一条河 上港输球麻烦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在浦和红钻和上海上港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邵圣懿为球迷带来赛事评述。

  在谈到胡尔克因伤无缘本场比赛的情况时,邵圣懿表示:“今天胡尔克不在场,上海上港的进攻可能会打得更加快速灵活。这对于博阿斯来说其实是个不小的考验,因为进攻体系需要重塑。”在谈到上海上港的防守时,邵圣懿说道:“今年上海上港的防守不是太稳固,感觉现在博阿斯还没有给上海上港的防守捏合成型。”

  随着比赛的深入,浦和红钻很善于利用上海上港高位逼抢时留下的身后空当,对此邵圣懿分析道:“上海上港一旦在高位逼抢后没有把球断下的话,那么身后空当比较大,这是比较危险的。”而在上半场结束前浦和红钻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对此邵圣懿表示:“中路的渗透浦和红钻打得很精彩,这是从左路的空当打到了中路路,颜骏凌的视线被完全挡住了。在这次防守中,上海上港的两名中卫对禁区内的保护做得不够好,防守显得有些慌张。”

  进入到下半场,面对着比分的落后,邵圣懿提到:“胡尔克的缺阵对上海上港的影响不小。”而易边再战之后,浦和红钻的门将西川周作连续出现失误,上海上港甚至因此险些将比分扳平,对此邵圣懿说道:“下半场西川周作像吃了迷魂药一样。”

  下半场奥斯卡曾制造柏木阳介禁区内的犯规而为上海上港赢得点球机会,对此邵圣懿说道:“奥斯卡还要尽可能多地接近对方球门,他的威胁在30米区域威胁更大。”不过随后奥斯卡亲自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对此邵圣懿表示;“奥斯卡罚了一个半高球,结果被西川周作扑了出来,浦和红钻逃过一劫。这对上海上港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啊,可惜了。奥斯卡这个点球罚的质量真的不高啊。”

  随后吕文君的传中球制造对方手球犯规,上海上港再次获得点球机会,但没想到奥斯卡主罚再次把点球射失。对此邵圣懿表示:“奥斯卡两次掉进了同一条河,居然可以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两次射失点球,两次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他可是中超转会标王啊,当然这个级别的球员可能罚点球的压力更大。这种球员罚进是理所应当,罚不进就是灾难,但这种灾难发生了两次。”

  最终上海上港在客场0比1负于浦和红钻,邵圣懿点评道:“奥斯卡成为了本场比赛最落寞的背影,上海上港是有机会在客场取分的,但奥斯卡两次点球失手。这场失利对上海上港的出现前景不会带来特别大的麻烦,只是结果有些遗憾。”(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93750.shtml report 1836 上港0-1浦和奥斯卡两失点表情显无奈北京时间4月11日,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在浦和红钻和上海上港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