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斯卡低迷坑死球队 上港出线不难争第一不易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客场与浦和红宝石的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对于上港来说真的是有点倒霉。上半场吕文君有一脚远射打中门柱,下半场又连续获得两个点球,但奥斯卡奇迹般的将这两个点球全部罚丢。最终上港0-1不敌浦和,目前和对手同积9分,想要小组出线,上港至少还需要再拿1分。

  

  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肯定是在奥斯卡身上了,先是第74分钟,奥斯卡自己创造了点球的机会,结果他的点球被西川周作扑了出来,10分钟以后,吕文君的传球造成了槙野智章的手球,奥斯卡再一次站在了点球点上,不过和第一个点球相比,他这个点球踢得更加离谱,一脚就直接打上了看台。上演失点“梅开二度”,这下连裁判也“帮”不了你了。

  其实在奥斯卡踢丢第二个点球之后,网上就有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他不把这个机会让给埃神呢?第一个点球没进,奥斯卡的心里上必然会受到影响,那么面对第二个点球,自然信心上也会严重不足。如果给埃神,那么上港至少能拿到1分。而1分已经能够确保他们提前出线了。

  

  都知道上港的点球之前都是给胡尔克来踢,而“绿巨人”在前三轮亚冠小组赛已经打进了3个球,是球队当之无愧的大腿,不过因为有伤在身,胡尔克本场比赛并没有进入大名单。在这样的情况下,看来“小金人”奥斯卡还是很难独挑起球队的进攻重任啊。

  0-1输给浦和之后,上港的积分依然是9分,和浦和同分,而另一场比赛首尔客场3-2险胜西悉尼,这么一来在小组赛还剩下最后两轮的情况下,对于上港和浦和来说他们都只需要拿到1分就可以提前从小组出线,不过对于上港来说,出线只是最低目标,他们希望可以在确保出线的同时拿到该小组的小组第一,从而在16强避开很有可能是H组第一的苏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95138.shtml report 936 客场与浦和红宝石的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对于上港来说真的是有点倒霉。上半场吕文君有一脚远射打中门柱,下半场又连续获得两个点球,但奥斯卡奇迹般的将这两个点球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