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胡尔克是第一点球手 奥斯卡说他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1日琦玉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上港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上港客场0比1负于对手。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出现在下半场,上港连续获得了两个点球机会,但主罚的头号球星巴西外援奥斯卡两次都没有罚进。

  此前在国际足坛,阿根廷前锋帕勒莫曾经在一场比赛中罚丢三个点球。奥斯卡本场比赛的表现直追帕勒莫。

  赛后发布会上,点球也成为了最主要的话题。但上港主教练博阿斯拒绝评论比赛,而要求记者直接进行提问。

  有外媒记者问博阿斯:“没有提前晋级是否觉得遗憾?”

  博阿斯表示:“我们失去了小组晋级的机会,非常可惜,但我们下半场踢得非常好,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对方上半场表现更好。我们各有一次击中了立柱。对方控球更多,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我们下半场踢得非常棒。两个点球机会,没有把握住,不是很走运。下一场与首尔的比赛,我们会拿分去争取晋级。”

  在被记者追问到点球的问题时,博阿斯表示:“当第二个点球到来的时候,我问了奥斯卡是否还有信心,他说也有信心去罚,就让他去罚了。他是我们今天定的头号点球主罚手。”

  奥斯卡踢丢两个点球之后,似乎情绪受到了一些影响,过多得选择单干,对于记者这个观点,博阿斯表示不赞同,他认为他罚丢点球之后,踢得更好,提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对于一个伟大的球员而言,有时候有这样的情况也是正常的,他在比赛中踢得非常不错。我对他仍然非常信任。”

  谈到以后的比赛中是否还会安排奥斯卡罚点球的问题,博阿斯表示:“我们这个赛季的点球手有胡尔克、埃尔克森、奥斯卡,热身赛中也尝试过吕文君和武磊,我们会在训练中看点球主罚的情况,也要看首发11人的阵容,胡尔克在场上的情况下,我们一般会选择胡尔克主罚点球。”

  对于艾哈迈多夫和傅欢的伤势,博阿斯表示:“他们下一场比赛还能踢,没什么问题。”

  本场比赛胡尔克没有进入到18人名单,对于他的伤势,博阿斯表示:“胡尔克是我最信任的球员,在波尔图,在泽尼特,我们一直合作,现在在上港,他一直是我最好的得分手。今天他主要还是膝盖的伤势没有痊愈,我们不能让他伤势加重。就像梅西和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当胡尔克在场的时候,我们可以取得5比1的大胜。我非常信任他喜欢他,希望他尽快康复。为球队带来精彩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95156.shtml report 1789 上港0-1浦和奥斯卡两失点表情显无奈(搜狐体育裴力4月11日琦玉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上港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上港客场0比1负于对手。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出现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