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斯卡连失点上港0-1浦和,足球圈人士犀利点评

  王宇_爱好者Jovi

  浦和红钻1-0上海上港。见过篮球巨星单打甚至一挑四挑五,但是从来没见过足球巨星每个球都要一挑五挑六。巴西是个神奇的快乐国度,巴西球星是神经兮兮的天才艺术家,可以画出稀世珍品,也可以把事情搞得一团糟,点球踢丢无所谓,但是踢丢之后又一根筋的把本队反攻节奏完全带乱打断,这就是罪过了

  陆洋

  输赢放一边,点球的事儿也先不提,少一个主力外援,客场能和对手打这样,看来亚冠的确比中超容易……你看正说着,洪正好表示了同意

  足球上海滩姬宇阳

  之前猜准过两次点球方向,今天算是一并还了。

  徐江故事会

  颜骏凌,又到了一个球技攀升期,不错不错!

  还差一个点球,就可以比肩帕勒莫了,加油欧斯卡!

  陆慧明

  如果有第三个点球,你是教练,安排谁罚?

  赵震JAMES

  我想起了2000年的荷兰队……

  R罗克

  如果今天两次罚失点球的不是6000万欧的奥斯卡,而是武磊,会怎么屌死中国国球员呢?!

  永远的偏锋

  命。恍若上一轮联赛鲁能一样,上港被命运捉弄。

  还是要为上港点赞,在没有胡尔克的情况下,上港打得太棒了。

  还是觉得,艾哈迈多夫比奥斯卡更适合点球,那是乌兹别克核心,舍我其谁的气质不是轻易可以培养的。这一场。艾哈迈多夫,MVP。

  同时祝贺苏宁,虽然比赛尚未结束

  董路

  奥斯卡第二个踢飞的点球整个射门动作分解,问题从第八张图暴露无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95183.shtml report 3005 王宇_爱好者Jovi浦和红钻1-0上海上港。见过篮球巨星单打甚至一挑四挑五,但是从来没见过足球巨星每个球都要一挑五挑六。巴西是个神奇的快乐国度,巴西球星是神经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