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浩克是第一点球手,奥斯卡也很自信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30, 2017亚冠小组赛F组第4轮的较量重燃战火,上海上港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比赛中奥斯卡两次罚失点球,上港猛烈反攻未能扳平。赛后博阿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浩克是球队的第一点球手,第二个点球之前奥斯卡对自己说有信心。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博阿斯表示:“我们失去了小组晋级的机会,非常可惜,但我们下半场踢得非常好,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我们有两个点球机会,没有把握住,不是很走运。下一场与首尔的比赛,我们会拿分去争取晋级。”

  谈到奥斯卡两次罚丢点球的问题,博阿斯表示:“当第二个点球到来的时候,我问了奥斯卡是否还有信心,他说也有信心去罚,就让他去罚了。对于一个伟大的球员而言,有时候有这样的情况也是正常的,他在比赛中踢得非常不错。我对他仍然非常信任。”

  谈到以后的比赛中是否还会安排奥斯卡罚点球的问题,博阿斯表示:“我们这个赛季的点球手有浩克、埃尔克森、奥斯卡,热身赛中也尝试过吕文君和武磊。浩克在场上的情况下,我们一般会选择浩克主罚点球。我非常信任他喜欢他,希望他尽快康复。为球队带来精彩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97560.shtml report 606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30,2017亚冠小组赛F组第4轮的较量重燃战火,上海上港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比赛中奥斯卡两次罚失点球,上港猛烈反攻未能扳平。赛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