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磊一带一路 奥斯卡两失点球 上海上港0:1输给浦和红钻!

齐帅 阅读(0) 评论()

  1991年出生的武磊,12岁来到根宝足球基地。彼时,武磊的身价是4万块钱。这个在全队当中身材最矮小的球员,却是徐根宝最看重的天才。后来,徐根宝对外夸赞武磊:我投资基地,花了毕生积蓄,但一个武磊就回本了。他值9000万元,他是球王!

  

  9000万,球王,这是属于武磊的标签。的确,如果是稍微懂球的行家,都能看出,武磊身上的特质与众不同,他的球商在整个亚洲也是顶尖的,更无论在中超。随后,武磊开始在上港崭露头角,甚至有传言,武磊是老大,云云。

  

  

  但是这几年再看武磊,灵气还在,但是火候已经严重消减!2016年先是为高洪波效力,出战12强赛,浪费的单刀或者绝对机会,至少5个!但凡打进一球,国足命运绝不会如此不堪。——虽然这有点苛责武磊,但是当一次次千载难逢的必进球机会出现,然后错过,国足扼腕叹息:武磊啊,不该这样浪费和挥霍!

  

  

  什么原因?很简单,中超的染缸,正在让一个球星,渐渐失去锐利!就像当年世青赛的陈涛,同样的天赋异禀,却也同样的日渐暗淡,然后泯然众人矣。4月11号,上港和浦和红钻的比赛,奥斯卡两个点球不进,是一个因素,但是巴西小金人,肯定能够调整状态,人家是真球王!——而武磊,似乎总是重复同样的动作:加速,突破,然后陷入被包围,被抢断,倒在地上一脸茫然。情况永远不变。

  

  26岁的武磊,巅峰期还在,某一瞬间,真的和梅西很像。但是仅仅是突破,一带一路,然后带入绝境。始终没有一锤定音的能力。这样的瓶颈期不能自我超越,武磊这个球王的称号,永远只能打上引号。国足和上港,还是锋无力!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98566.shtml report 1545 1991年出生的武磊,12岁来到根宝足球基地。彼时,武磊的身价是4万块钱。这个在全队当中身材最矮小的球员,却是徐根宝最看重的天才。后来,徐根宝对外夸赞武磊:我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