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磊:这是上港最流畅的比赛,可惜运气不佳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30, 2017亚冠小组赛F组第4轮的较量重燃战火,上海上港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上半场武磊转身射门造威胁,下半场也错失绝佳良机。赛后他在社交平台表示,在他看来这是今年上港踢得最流畅的一场比赛,但是运气今晚不在上港这一边。

  

  武磊在微博表示:“这是我们今年踢的最流畅的一场比赛,下半场传接配合,创造机会,可是足球就是这样,很多时候踢的好,但是没能拿下。踢的不好的时候运气也有站在我们这边的时候!继续努力,希望能够保持今天这样的比赛节奏!”

  除了武磊,今晚替换锋线大将浩克首发出场的吕文君表现同样出色。靠着在场上不停地奔跑和积极的拼抢态度,武磊和吕文君成为了上港在前场最为活跃的两个进攻点。两人的几次打门都给对方门将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吕文君甚至还创造了点球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98781.shtml report 470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30,2017亚冠小组赛F组第4轮的较量重燃战火,上海上港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上半场武磊转身射门造威胁,下半场也错失绝佳良机。赛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