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军名宿:我年轻时候也被打过 巴克利须要反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红军名宿:我年轻时候也被打过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行第32轮角逐,埃弗顿坐镇古德逊公园球场1-2落后的情况下,4-2逆转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七位,获得欧联杯席位的机会大增。比赛结束后,埃弗顿中场巴克利为了庆祝这场胜利,前往酒吧狂嗨,熟料遭到一名陌生人攻击,他挨了对手三拳,并被打倒在地。

  舰队街传闻,巴克利之所以被打,是因为他在默西赛德郡德比战动作太粗野,遭到利物浦球迷报复。巴克利遭殴打的事件爆发后,默西赛德郡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目前已经开始调查。埃弗顿中场的律师一份声明中也确认他的客户被打,“我们可以确认,巴克利星期天晚上遭到陌生人无端攻击。”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得知这一情况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他年轻的时候也被打过,但巴克利必须吸取这次教训,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也曾在这个城市里被打,如今这件事儿发生在巴克利身上,他的亲朋好友,包括埃弗顿都会站在他这一侧,给予他支持。不过,我想说的是,巴克利必须反省自己,他没做什么大的错事儿,但他已经23岁了,不再是一个孩子,你不能把自己置于那种场面之中,这样的事情必须停止下来。”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巴克利虽然被陌生人攻击,但并未受伤,当地时间周一下午,他还是参加了全队的训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01137.shtml report 953 红军名宿:我年轻时候也被打过上周末,英超联赛进行第32轮角逐,埃弗顿坐镇古德逊公园球场1-2落后的情况下,4-2逆转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七位,获得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