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与网球相恋,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

网球之家 网球 阅读(0) 评论()

  与网球相恋,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尤其在每个清晨醒来,觉得更是爱你了!

  微风习习,阳光柔和,背上球拍,然后踏入球场,享受最曼妙的时光,最灿烂的青春。肆无忌惮在整个球场奔跑,感受每次击中甜区的好球,沉醉在一记漂亮的发球,惊叹于意想不到的落点,即便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但仍跑动不止,挥拍不停,不会感受到辛苦,不会觉得疲惫不堪,依旧享受汗水,享受网球,我想,这就是热爱了!

  当有意识或下意识击出一个好球的时候,浑身的细胞似乎都切实感受到了兴奋与满足,当受到球友脱口而出的夸赞之时,我相信,爱打网球的同胞们,一定会了解那种虚荣心被满足的快感,似乎全身都充满了阳光与力量。就像谈恋爱一样,对方给你带来甜蜜,也肯定会给你带来心塞的时刻。当手感奇差的时候,是不是恨的直接想摔拍!!可是对于花了自己不少私房钱买来的它,是不是高高举起,轻轻落下。就像男朋友没有尽到心的时候,你再讨厌他,也狠不下心来分手。当这些不良情感隔天过去之后,情绪也早就不自觉随风消逝,而现在的你,就像和女朋友吵架以后,慢慢冷静下来厚着脸皮去找她一样,虽然想过放弃,但第二天仍然打脸,继续去球场,继续和网球恋爱,然后只会越爱越深。

  熬夜看比赛,定闹钟早起,迷恋各种网球明星,关注各类网球公众号,平时没事往图书馆跑,看到更新的网球杂志,真像饿狼一样,又像捡到宝贝一样,想一口气吃掉,又不忍心一下子看完。更不用提我的头像,壁纸了,封面了,无一例外都是小兹维列夫。他那俊逸的脸庞,挺拔的身姿,强势的反手,扎实的底线,流畅的步伐以及浑身青春的味道,也让我欣赏不已。

  自从爱上网球以后,改变悄然而至。花钱大手大脚的我,也会为了买心仪已久的球拍,而节制自己。为了听懂网球解说,重新捡起英语。审美观也随之改变,以前特别钟爱骨感美,而现在对充满肌肉线条的女生,赞赏不已!不再喜欢追剧和迷恋明星,转而都是网球比赛,职业球员,比如小兹维列夫,拉德万斯卡等。以前厌恶至极的英语,现在却充满了兴趣与好感。以前不会在乎天气预报,现在的我,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更新天气,遇见雨天,比碰到情敌还懊恼百倍。曾经最讨厌穿运动裤,现在却爱上运动装备。每当老师在课堂上无意间提到网球的时候,不可思议的是,哪怕我在瞌睡,都会条件反射抬头!

  如果不幸遇到连绵的阴雨天气,或者学习繁忙的时候,如考试周那会,连续一个星期碰不到网球,真的是浑身都难受,就像生活中缺少了一个很重要的他,索然无味,不值一提。我的快乐指数似乎直接与网球挂钩,而我也相信,热爱打网球的球友,一定是感同身受的吧。网球有毒,而我愿意中毒,网球,你又被称作是绿色鸦片,瘾上网球的人,肯定都是阳光而健康的模样吧!

  悄悄地,你便成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准备好了,余生都和你在一起。从此,我的世界观里,体育运动分为两种,一是网球,二是其他运动。(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黄红梅)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之家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02202.shtml report 2563 与网球相恋,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尤其在每个清晨醒来,觉得更是爱你了!微风习习,阳光柔和,背上球拍,然后踏入球场,享受最曼妙的时光,最灿烂的青春。肆无忌惮在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