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4场3射2传助苏宁取四连胜,这大腿级表现应进巴西队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在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里,来自中超的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日本的大阪钢巴,最终球队在上半场就依靠两大外援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出色发挥,以3-0完胜对手,豪取小组赛四连胜,提前两轮锁定一个出线名额,这也是本赛季参加亚冠首支提前拿到出线机会的中超球队。

  

  这场亚冠比赛开始前,作为江苏苏宁主帅的崔龙洙也是压力倍增,因为自己在中超带队已经遭遇了四轮不胜,排在中超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主帅位置岌岌可危。

  

  

  

  好在今天晚上江苏苏宁在亚冠的比赛一改中超的整体低迷表现,竟然在上半场就打进了三个进球,把客场作战的大阪钢巴彻底打蒙了。而江苏苏宁能够快速从中超低迷中走出来,最关键的球员无疑是外援特谢拉的出色发挥。

  

  去年年初,江苏苏宁以5000万欧的转会费引进了特谢拉,并快速成为了球队的进攻核心。上赛季在中超出场27次的情况下,打进了11球和送出了7次助攻,也依靠这样的出色表现,入选了中超赛季最佳球员的候选资格,最后遗憾输给看高拉特。

  新赛季以来,特谢拉在中超首轮由于红牌被直接罚下,并在赛后被中国足协处罚禁赛3场,所以没有特谢拉的江苏苏宁,在进攻端简直是判若两队,最后在中超4轮结束后排名垫底。

  

  而在迎来特谢拉出战今晚这场比赛后,江苏苏宁的前场进攻实力马上提升了两三个档次。整个上半场比赛里,特谢拉就完成了1射2传的表现,帮助江苏苏宁直接三球领先,几乎杀死了比赛悬念。如果加上本场比赛,特谢拉已经在本赛季的四场亚冠小组赛上,已经完成了3个进球和2次助攻,帮助江苏苏宁豪取了亚冠小组赛四连胜,球队也提前获得出线资格。

  

  作为曾经有入选过巴西国家队的球员,特谢拉是来到中超后就一直无缘重返巴西队,但是看看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也是来到中国依靠出场的表现得以重返国家队。而同样在中国有不俗状态的特谢拉,也应该有资格进巴西国家队,作为巴西队主帅的蒂特,不知道有没有关注到特谢拉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03623.shtml report 1933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在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里,来自中超的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日本的大阪钢巴,最终球队在上半场就依靠两大外援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出色发挥,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