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要把重点放在季后赛了

今评轩 阅读(0) 评论()

  众所周知,目前NBA本赛季常规赛的MVP归属问题,吵得沸沸扬扬,哈登与韦少在球场上也是暗暗较劲。看到韦少场均三双的表现,哈登为了赢得MVP,也是竭力加强进攻,甚至在手腕摔伤后都不休息,坚持上场比赛,本赛季下来,哈登仅是因为感冒而缺席了一场比赛。

  本赛季韦少拿到了42次三双,打破历史纪录,同时还拿到赛季场均三双,哈登场均可以拿到29.3分8.1篮板11.3助攻。得分榜排名第二,助攻榜排名第一,火箭战绩好于雷霆。两人在MVP争夺上都没有压倒性的优势,不分上下,谁拿MVP都有可能。

  但我想说得是,马上就要进入季后赛了,哈登也不调整休息,是会影响火箭季后赛的争夺的。在今天火箭与快船的比赛中,哈登全场得到14分7篮板6助攻,罚球14罚9中,外加5次失误,单节得分创赛季新低,他的正负效率值为-27,排名全队倒数第二,结果火箭惨败快船。哈登一度在场边冰敷左膝,真是令人揪心。要知道火箭今年有争冠的实力,虽然内线实力稍差些,但凭借球队的战术打法和一帮杀手,还是有可能打出一片天地的,至少进入西决问题不大。但如果为MVP的争夺,让火箭队的当家球星过度疲乏,甚至出现伤病,再加上情绪的影响,如果在季后赛哈登不在状态的时候,火箭就麻烦了,别说争夺了,到时甚至连西部决赛都进不了,毕竟西部球队实力超群,勇士、马刺、快船、爵士等,哪一个球队都不好惹。

  当务之急,火箭让哈登一帮主力调整轮休,一来避免伤病,二来调整身体状态,为迎接季后赛做准备,要把心思聚焦到季后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04097.shtml report 1239 众所周知,目前NBA本赛季常规赛的MVP归属问题,吵得沸沸扬扬,哈登与韦少在球场上也是暗暗较劲。看到韦少场均三双的表现,哈登为了赢得MVP,也是竭力加强进攻,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