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积分射手榜!江苏苏宁胜大阪出线上港不敌浦和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展开较量,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分别出战,在先进行的亚冠F组的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在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上港在比赛中曾两度获得点球机会,遗憾的是奥斯卡罚出的两粒点球均未能帮助上港取得进球,上港的亚冠小组赛三连胜遭到终结。而在稍后进行的亚冠H组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在主场3-0轻取大阪钢巴,特谢拉、拉米雷斯和洪正好分别帮助球队建功,锋线大将R·马丁内斯也伤愈复出,江苏苏宁队在亚冠小组赛中豪取四连胜,提前获得出线资格。

  以下为亚冠实时积分榜:

  F组方面,上海上港在输掉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之后因相互之间比赛客场进球数处于劣势而排名小组第二位,上港下轮将于4月26日坐镇主场迎战首尔FC,上港只要在下轮保持不败就将获得亚冠出线资格。

  而在H组,江苏苏宁易购豪取四连胜,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头名,获得进军亚冠联赛16强的资格,济州联、阿德莱德联和大阪钢巴将对小组第二发起冲击。

  而另一支参加亚冠小组赛的中超广州恒大队将于北京时间18:00在客场对阵川崎前锋队,此战对广州恒大亚冠小组赛能否顺利出线将十分重要。

  射手榜方面:

  特谢拉、拉米雷斯、洪正好一起建功取得进球,帮助江苏苏宁易购三球完胜大阪钢巴进军亚冠淘汰赛,在射手榜上,中超旧将德扬本轮上演梅开二度帮助首尔取胜,在射手榜上也以5球领跑亚冠射手榜!而浦和红钻的席尔瓦打入了自己本赛季亚冠的第四粒进球帮助浦和战胜上港,中超方面,胡尔克、拉米雷斯、特谢拉、阿兰则在亚冠小组赛中纷纷打入3球,成为各自球队的重要攻击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04892.shtml report 1115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展开较量,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分别出战,在先进行的亚冠F组的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在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