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缺胡尔克的上港后防弱点凸显,两人应该被博阿斯重视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第四轮比赛继续开打,其中之前四连胜的上海上港本场比赛客场挑战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而本场比赛开始上海上港积9分暂居小组首位,而一旦本场比赛获胜,那么上海上港也将提前两轮获得出线,而作为上港对手,浦和红钻本场比赛也是志在必得,上轮比赛中红牌停赛的拉斐尔-席尔瓦本场比赛复出。

  

  比赛开场后,双方很快找到了状态,尤其是主场作战的浦和红钻,很快掌握了场上的进攻主动权,并且很快找到了机会。在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柳比扬基奇横敲给队友,拉斐尔-席尔瓦在面对三名上港球员的防守下,推射破门得分,浦和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博阿斯明显对阵型进行了调整,上港改变策略大举进攻,而这个调整也让上港一度在场上占据了主动权,并通过前场的围攻逼抢,连续获得两个点球机会,但是主罚点球的奥斯卡第一个点球被西川周作扑到了横梁,而第二个点球则被奥斯卡放了高射炮。最终上港在错失两次点球之后,0-1不敌浦和红钻。尝到亚冠首败。

  

  

  在本场比赛中,缺少了但是本场比赛缺少了胡尔克的上港,明显在进攻端缺少了威胁,而这也让本场比赛中浦和红钻能够放心的大举压上。而这也让后防线本就薄弱的上海上港在后防方面的问题更加的凸显。即便本场比赛中,蔡慧康和艾哈迈多夫积极为石柯和贺惯补防,但是依旧让浦和红钻找到了很多的机会。甚至在浦和攻入的那一粒进球中,也是因为后防线球员责任。

  

  本场比赛上港输球,罚丢两粒点球的奥斯卡无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然而除了奥斯卡,博阿斯也有责任,因为在他执教以来,上港的两名球员都被他给忽略了。其一则是埃尔克森,作为上港主要得分手之一的埃尔克森,在场上明显没有得到胡尔克和奥斯卡同样的重视,不仅成为球队轮换球员,更是未能获得博阿斯点球的信任,假如他能将第二粒点球交给埃尔克森的话,比赛结果或许将会发生改变。

  

  而第二个人则是对于海的使用上,在博阿斯入主上港以来,于海就从主力阵容中淡出,这也让很多球迷表示看不懂,2015年加盟上港以来,于海一直都是埃里克森的首发后腰,并且表现也非常出色,在2016赛季,他共代表上港出场38次,贡献两粒进球3个助攻,而且在国家队中,他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在对阵韩国的首场比赛中,他还帮助国家队首开纪录。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有进攻有防守、有速度有体能的球员,却在博阿斯到来以后失去了主力位置,即便是蔡慧康和傅欢受伤下场以后,他都未能获得机会。

  

  本场比赛结束后,上港由于净胜球少于浦和红钻,而让出了积分榜从第一的位置,而在本场比赛中,傅欢和艾哈迈多夫的受伤也让上港在接下来比赛中的板凳厚度受到考验,而面对双线作战的压力,博阿斯确定不给于海一个首发机会吗?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06032.shtml report 2182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第四轮比赛继续开打,其中之前四连胜的上海上港本场比赛客场挑战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而本场比赛开始上海上港积9分暂居小组首位,而一旦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