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亚冠从零开始,要创江苏足球新历史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江苏苏宁3-0击败了大阪钢巴之后,昂首挺进亚冠淘汰赛。赛后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球队今天的反击效率非常高,球队的士气非常好,展现了很好的表现和精神面貌,希望球迷能满意。球队已经小组第一出线,我们将从零开始继续征战亚冠联赛,为江苏足球创造新的历史。

  

  谈到本场比赛,崔龙洙说:“亚冠四连胜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这场比赛着急的是对方,我们的反击很有效果而且效率很高,在主场球迷面前一扫之前阴霾,为球迷奉献胜利。当然我们的亚冠远没有结束,我要带领苏宁为江苏足球创造新的历史。”

  点评场上球员表现时崔龙洙说:“特谢拉具备终结比赛的能力的球员,今天他的复出很及时。陶源此前表现不理想,他很年轻也有潜力,世界级球星也都经过这些才能达到一定高度,不能因为一些失误就完全否定,今天陶源表现很稳定,以后也会有更多年轻球员获得机会。趁着亚冠的势头,在联赛中也会有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08078.shtml report 524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江苏苏宁3-0击败了大阪钢巴之后,昂首挺进亚冠淘汰赛。赛后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球队今天的反击效率非常高,球队的士气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