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钢巴主帅:本打算赢球,但苏宁表现令人吃惊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今晚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一场争夺中,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以3-0的比分轻取大阪钢巴,从而提前两轮小组出线未来。落败的大阪钢巴只能寄望小组赛后面两场比赛都取得胜利,才能获得小组出线的机会。赛后主帅长谷川健太表示,远藤保仁的失误导致了被动,对苏宁今天的打法有点吃惊。

  

  谈到本场失利,大阪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说:“本来我们已经准备好赢球,但是上半场有很多失误。上半场从远藤保仁的失球开始就出现了问题,这让我很头疼。下半场我们换了一些球员,但是对方的反击非常有效率,所以很可惜,最终还是输了。”

  谈到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对手江苏苏宁,长谷川健太说:“江苏苏宁一直是以防守为主,所以没想到他们今天进攻做得这么好。尤其在我们进行了调整之后,还是没能获得进球,这也让我们感觉到失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08508.shtml report 466 在今晚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一场争夺中,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以3-0的比分轻取大阪钢巴,从而提前两轮小组出线未来。落败的大阪钢巴只能寄望小组赛后面两场比赛都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