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总决赛稳了,没有自己和欧文的骑士都有这样的战力,詹皇笑了

球谈江湖 阅读(0) 评论()

  2017.4.11日热火和骑士在今天迎来关键大战,本场比赛占黄河欧文双双轮休,最近频繁的战斗让两人的身体都出现了极大的负荷,詹皇和欧文都急需休整一番。热火面对今天这么关键的一场比赛自然是不敢轻易怠慢。但是事实依旧是热火一碰到骑士就像打了鸡血一般。虽然骑士本场打出了高效的表现但是还是没有办法避免失利的结果。

  

  虽然今天骑士输掉了比赛但是詹皇并不感到难过,因为之前一直被人们诟病的德隆在今天高效的砍下了35分7篮板9助攻的表现。成功给队友们带了一波节奏。在最后关键时刻更是一记大心脏的三分球帮助球队稳居了局面。之前只要是詹皇不在骑士就难逃失利的结局,而且一般都以惨败告终。但是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球队却是用十足的韧性向詹皇证明了可以相信彼此。

  

  这样的状态在进入到季后赛的时候詹皇也是十分的放心,毕竟这样自己身上的压力也就小了一些。现在看来骑士只要好好准备一下迎接季后赛的到来就好了。詹皇和欧文两人也能够放心休整一番,虽然丢掉了东部第一的头衔,但是只要本赛季热火能够卫冕那么这一切都是浮云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12586.shtml report 876 2017.4.11日热火和骑士在今天迎来关键大战,本场比赛占黄河欧文双双轮休,最近频繁的战斗让两人的身体都出现了极大的负荷,詹皇和欧文都急需休整一番。热火面对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