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罕见疯狂庆祝:中超球队首次实现亚冠4连胜

  在中超联赛垫底的江苏苏宁队在亚冠联赛中却表现出非同寻常的状态,在亚冠联赛第4轮比赛中,江苏苏宁3-0大胜大阪钢巴,主客场双杀对手,苏宁特谢拉复出表现出的超强战斗力也给了苏宁球迷足够的信心,当然比赛压力最大的崔龙洙在此时也得到了足够的释放。

  由于本赛季特谢拉和R马丁内斯相继因为伤病和停赛等原因缺席了中超比赛,因此苏宁在中超比赛中举步维艰,现在甚至落到了倒数第1的位置,这让崔龙洙的下课之声扶摇直上,此战苏宁老总现场观战也是让崔龙洙压力倍增,这场比赛可以说对于苏宁和主教练崔龙洙来说都是不能再输的比赛。

  不过苏宁表现十分出色,一开场就连进2球,特谢拉的出色状态和漂亮进球助攻,让崔龙洙彻底释放了压力,在进球之后,一向在场边十分严肃的崔龙洙,这次却难掩心中的激动,蹦了起来高举双手,身体向后仰,嘴里高呼着什么,十分兴奋,这也足以看到崔龙洙之前压力有多大。

  这场比赛拿下之后,苏宁获得了之前恒大都没有取得的强悍战绩:亚冠小组赛4连胜!这一值得骄傲的战绩正是崔龙洙率领球队打出来的,苏宁4场比赛进7球仅丢1球,表现可谓用完美来形容。而在崔龙洙上任之后,表现出的亚冠能力,也让人咋舌!

  崔龙洙此前曾带领首尔FC多年征战亚冠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特别是2013年与恒大进行了亚冠决赛,最终因为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恒大夺得了冠军,即使是那一年的恒大也没能做到小组4连胜,不得不说崔龙洙亚冠神级教头的能力实在太强悍!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13769.shtml report 1383 在中超联赛垫底的江苏苏宁队在亚冠联赛中却表现出非同寻常的状态,在亚冠联赛第4轮比赛中,江苏苏宁3-0大胜大阪钢巴,主客场双杀对手,苏宁特谢拉复出表现出的超强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