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错过了全满贯机会 抱怨高尔夫球不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已经落下了帷幕,罗里-麦克罗伊错过了完成自己全满贯的机会,没有拿下绿夹克,他承认自己需要改变现在使用的高尔夫球。27岁的麦克罗伊最后一轮交出69杆,以-3杆的总成绩结束比赛,落后冠军加西亚6杆。

  世界排名第二的小麦在奥古斯塔球场上仅有52%的球道命中率,其中周四和周五均有5次没有上球道。同时他也仅有61%的果岭命中率。小麦表示:“我需要改变我的用球,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小麦一直在抱怨是因为休赛期的装备测试导致了他之前受伤。“我认为大师赛这一周,我的球在风中一直很奇怪。球一直很不稳定,所以这是一件我想要改变并且是接下来几周需要试着解决的事情。我感觉我是像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那样挥杆,我的推杆方式也是和之前的一样,但是我可能没有之前那样的好的击球。我感觉自己可以把球开好,我会在接下来几周整理一下我的球具,使某些方面得到改善。”

  过去使用耐克高尔夫球杆的麦克罗伊,自从停产后就使用了Titleist Pro V1x的球,卡拉威的发球杆,泰勒梅的球道木,卡拉威的铁杆组和Titleist的挖起杆以及卡梅隆的推杆。北爱尔兰人现在的重点只是想要赢取美国大师赛,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的全满贯,之前小麦已经拿下2011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2012年和2014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以及2014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

  麦克罗伊早些时候曾经透露Pro V1x的球和卡拉威的发球杆搭配得非常好,是他在休赛期中做的最好的测试。4次大满贯冠军将在两周内结婚,他将于5月11日回归球员锦标赛赛场,接着是参加5月25日的宝马锦标赛,那时候他会使用什么样的球具,我们就等着看吧。(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15627.shtml report 742 北京时间4月11日,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已经落下了帷幕,罗里-麦克罗伊错过了完成自己全满贯的机会,没有拿下绿夹克,他承认自己需要改变现在使用的高尔夫球。2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