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球迷说|鲁能任务保级 韦世豪进球有人看笑话 上港亚冠加油

  我们不吹,我们不黑,我们的任务是保级;输了何妨,我们一起扛。

  竞技足球,输赢乃家常便饭;四场比赛,两主两客,三赢一输,我们的状态一直在,前进的路上一直有我们的身影。相对于16赛季而言,17赛季的我们势头很好。

  想起年十月底我们淋过的那场大雨,绝望的眼神还有淋下的心理阴影,能说什么只能放在心里;可是今年,同样的地方,我们没有赢,可我们不再有阴影,输了何妨,我们看到的是希望,八万人不过如此,鲁能我们一直在。

  我们不吹捧,我们不谩骂,鲁能的每一个球员都是我们最勇敢的战士。你们可以夸胡尔克的强壮、奥斯卡的球技了得、武磊的状态回归、颜骏凌的状态神勇。

  可在我的眼中,看到的却是鲁能每个球员的拼搏努力,进攻防守、站位有序。大雷的扑球、宋龙的焦急但稳重、王彤的拼抢、戴琳吉尔的站位防守、三哥的大局观和对角球的把握、佩莱西塞的前场配合、金敬道的前后场飞奔还有60分钟替换下场的李军帅......

  

  每一个球员都很拼,他们不再是别人口中的步行者,而是一个即使输球也值得我们献上掌声的球队。

  上半场上港一比零领先,下半场,鲁能闪电反击追平。可是我们谁也没有想到,浩克受伤下场,小将韦世豪给了全场比赛的最后一击,致命一球,二比一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了全场结束。

  韦世豪的名字上港球迷很熟悉,鲁能球迷也同样不陌生,这一个进球,有的人在庆祝,有的人却想要看鲁能的笑话。其实这根本没有必要,韦世豪能进球证明我们鲁能青训培养的好,一家独大不是荣,遍地开花才是春,就像自己的孩子在外边有好的表现我们为他高兴。

  可人,最不能做的就是忘本,到哪,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根。有人在笑,自己培养的球员打败了自己,可是我却笑你们,鲁能青训何其大,优秀球员怎会只有一人,有一个韦世豪,也会有十个更优秀的。有的时候,眼光,要往长远了看,太多说不定的事,谁说的准呢。

  远征的球迷们永远是最棒的第十二人,你们一直在践行着:全世界都是我们的主场的诺言。客战长春,你们在客场打造出主场的氛围,中国地图上,从南到北的客场看台都被我们填满。

  你们会说,仗着人口大省人多有什么了不起,可是你去看看,哪一个省市没有鲁能球迷的身影,男女老幼,老牌俱乐部岂是空谈?

  你赢,我们追随。你输,我们一直在。就像赛前的以球迷为背景的海报:不忘初心长相随。不论输赢我们一直在。山东到上海,跨越几个省多少个市,从北方到南方,十多个小时的球迷协会大巴车,睡不安稳,僵硬的身体,只不过是追逐自己那颗最初的心,你们是最可爱的球迷,不忘初心长相随,我们一直在。

  赛后谢场,没有责备,有的只是我们鲁能加油的呼声不绝于耳。我却注意到,走向自己球迷区时候我们的小伙子们低下了头,脸上满满的都是输球的自责。

  可是我想说:你们踢得很好,只是输了一场而已;不要低头自责,在我心中,你们永远都是赛场上昂头的追风少年。

  不忘初心我们一直在。

  我是鲁能球迷,上港亚冠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20299.shtml report 2249 我们不吹,我们不黑,我们的任务是保级;输了何妨,我们一起扛。竞技足球,输赢乃家常便饭;四场比赛,两主两客,三赢一输,我们的状态一直在,前进的路上一直有我们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