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被朝鲜球迷狂嘘 刷净胜球致朝鲜队无缘亚洲杯

  朝鲜足球向来以意志坚定、体力充沛的战斗风格而让世界为之动容,但是这回她们却无缘2018年的亚洲杯了!在本届女足亚洲杯预选赛中,B组的韩国女足4-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同组的朝鲜女足,以B组头名的方式获得2018年亚洲杯的入场券。可怜的朝鲜女足姑娘不仅无缘明年亚洲杯,而且也提前告别了2019年的女足世界杯!

  在前两天,韩国女足曾时隔27年再次前往平壤与朝鲜球队展开较量,朝鲜坐镇主场派出4万多身着整齐划一制度的球迷,为本队助威的同时也狂嘘来“做客”的韩国队,在巨大的客场压力面前,韩国女足1-1逼平朝鲜女足,继续延续长达12年之久的“不胜朝鲜队”的尴尬记录了!

  本次女足亚洲杯预选赛共有21支球队参加,被分到4个小组,4个小组的头名将获得进入2018年女足亚洲杯决赛圈的资格,而上届亚洲杯的前3名球队日本、澳大利亚和中国,以及明年亚洲杯的东道主约旦提前进入决赛圈。

  这次朝鲜女足和韩国女足被分到一个小组中,大有火山撞地球的味道,尽管朝鲜队在主场没给韩国队好果子吃,但是韩国队却在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狂刷4球强势反击,最终在同分情况下凭借净胜球优势闯进亚洲杯,让朝鲜队吃了个哑巴亏。

  这次被韩国队力压而无缘亚洲杯对朝鲜队来说损失太大,因为这意味着她们还提前无缘了2年后的世界杯,这也让朝鲜队缺少了积累大赛经验的机会,不利于朝鲜女足未来的发展。尽管我们为朝鲜队的失利而为之叹息,但是借用中国国足名宿郝海东的一句名言:这就是足球,这就是人生!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20716.shtml report 1483 朝鲜足球向来以意志坚定、体力充沛的战斗风格而让世界为之动容,但是这回她们却无缘2018年的亚洲杯了!在本届女足亚洲杯预选赛中,B组的韩国女足4-0战胜乌兹别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