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雪藏三巨头!勇士队放弃比赛真意原来在这

  今天勇士队主场迎战掘金队,双方在比赛中进行了长时间的拉锯战,虽然勇士队在最后时刻很有可能将比赛反超,但是他们并没有派上主力,最终以99-105负于对手。

  在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勇士队并非没有机会超越比分,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令人惊奇的是,科尔教练并没有让他们的主力阵容回到场上,勇士队库里、杜兰特、格林均在场下坐着,再加上今天轮休的汤普森,以及伊戈达拉都被换下场,最后关键时刻勇士队阵容竟然是麦基、麦卡杜、帕楚利亚、克拉克、麦考,3个不同风格的内线和2个外线,绝对是奇葩阵容。

  早在赛前,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就曾表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他们并不在乎这场比赛的输赢。他们最重要的就是将球队状态调整到最佳。从表面上来看,勇士队在今天最后时刻放弃追分放弃胜利,是出于演练阵容,让球队角色球员磨合的目的。

  而在事实上,其实勇士队还有别的用意,就目前而言,西部的季后赛对决目前已经敲定,但是爵士和快船两队的主场优势还存有悬念,拿到这场比赛,爵士队很有可能得到西部第四,这也关乎他们的季后赛胜败。既然勇士已经确认对手,不妨做个顺水人情,助人为乐,打打默契球,助力爵士队去打败自己的宿敌快船。

  现在常规赛已经进行到最后一场的比赛,到底谁会夺得西部第四?仍有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23909.shtml report 1127 今天勇士队主场迎战掘金队,双方在比赛中进行了长时间的拉锯战,虽然勇士队在最后时刻很有可能将比赛反超,但是他们并没有派上主力,最终以99-105负于对手。在本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