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内马尔被追加禁赛2场,错过国家德比

  西班牙足协联赛委员会宣布,巴萨球星内马尔被追加禁赛两场,算上之前的红牌停赛,内马尔将一共被停赛3场,因此他也将错过本月末的国家德比。

  

  内马尔在上周末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然而内马尔在被罚下后对裁判鼓掌表达不满,然而这一行为被主裁判记录在裁判报告里,内马尔因此被西足协官方追加停赛两场。

  内马尔将会错过巴萨接下来对阵皇家社会、皇马和奥萨苏纳的3场比赛。目前巴萨官方还没有作出正式回应,不过预计巴萨官方会就此事提出上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23632.shtml report 350 西班牙足协联赛委员会宣布,巴萨球星内马尔被追加禁赛两场,算上之前的红牌停赛,内马尔将一共被停赛3场,因此他也将错过本月末的国家德比。内马尔在上周末对阵马拉加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