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输球被名记评为假球,目的是跟苏宁踢更易进亚冠八强

  

  在北京时间4月11日晚进行的两场亚冠小组赛中,主场坐镇的江苏苏宁-0大胜大阪钢巴,而客场坐镇的上海上港则是以0-1不敌浦和红钻。由于江苏苏宁已经豪取了小组赛四连胜,所以提前两轮小组出线,而本轮输球的上海上港,则是无缘跟江苏苏宁携手提前出线。

  

  就在这两场比赛结束后,国内知名记者马德兴却在自己的个人平台“德兴社”中对上海上港客场输球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其中马德兴认为上海上港在本轮输球有故意的嫌疑,并强调目的就是最终在亚冠小组赛结束后可以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踢江苏苏宁。

  

  考虑到本轮江苏苏宁获胜后,在还有两轮小组赛的情况下,已经领先第二名多达8分,所以提前锁定了H组第一的位置。而如果进入到亚冠16强淘汰赛的话,江苏苏宁的对手是来自F组的第二名,目前在亚冠小组赛四轮战罢后,上海上港正好排在F组第二,如果最后两轮上海上港的排名没有变化的话,那么亚冠16强淘汰赛将迎来中超球队在亚冠的首次德比。

  

  马德兴认为上海上港之所以要在亚冠16强淘汰赛碰江苏苏宁,是因为从旅途和把握性上,上海上港面对江苏苏宁会有更强的把握性击败对手,从而闯进亚冠八强。

  

  如果从球迷的角度来看, 上海上港的亚冠比赛比江苏苏宁提前一个小时,如果正如马德兴所说的上海上港在踢假球,故意罚失两个点球被浦和红钻击败的话,那么中场休息的时候,上海上港方面就将江苏苏宁上半场三球领先大阪钢巴的比分报给主帅博阿斯。但是,这样的事实,又有多少球迷会信呢?反而,笔者是不相信有这事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28310.shtml report 1332 在北京时间4月11日晚进行的两场亚冠小组赛中,主场坐镇的江苏苏宁-0大胜大阪钢巴,而客场坐镇的上海上港则是以0-1不敌浦和红钻。由于江苏苏宁已经豪取了小组赛四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