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后防定时炸弹成亚冠救星,用进球且零封对手为自己正名

体坛部落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迎来了跟日本球队大阪钢巴的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较量,最终依靠三大外援的进球,江苏苏宁以3-0完胜大阪钢巴,豪取小组赛四连胜的同时,也提前两轮拿到一个出线名额。

  

  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让主帅崔龙洙从下课的边缘重新拉了回来,而且作为崔龙洙的嫡系亚外洪正好,也是用一个进球的方式成为江苏苏宁的亚冠获胜功臣。

  

  去年夏季,江苏苏宁用几百万欧从德甲奥格斯堡队签下了洪正好,身份也是韩国国家队的现役国脚,累计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33次打入1个进球。不过,洪正好顶着韩国国脚的光环却在本赛季的中超和亚冠屡次成为了江苏苏宁的后防定时炸弹。

  

  洪正好能够在中超实行三外援的情况下稳定获得出场机会,也是得益于崔龙洙的重用,把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租借到了国际米兰,把扶上洪正好上位。但是,洪正好在后防线一次次被中超和亚冠的外援所打爆。

  

  而正当洪正好也面临被质疑的时候,正好在今天晚上的亚冠比赛里,用进球为自己正名。与此同时,洪正好除了进球外,还在后防线化解了大阪钢巴的进攻威胁,用零封对手的方式帮助江苏苏宁最终3-0大胜对手。

  

  同时,随着R马丁内斯的伤愈复出和特谢拉的解禁,这场比赛洪正好的出色发挥,也会继续为他在中超获得出场而得到更多的保障,尽管特谢拉、R马丁内斯和拉米雷斯三大非亚外能力超强,但是崔龙洙也会选择其二。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28340.shtml report 1433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迎来了跟日本球队大阪钢巴的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较量,最终依靠三大外援的进球,江苏苏宁以3-0完胜大阪钢巴,豪取小组赛四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