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东亚区综述:中超悲喜两重天,江苏提前出线,上港不敌浦和

蓝桥岁月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东亚区在F、H小组率先展开较量。江苏FC(江苏苏宁)主场3-0大胜大阪钢巴,以4战全胜提前出线。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0-1意外不敌浦和红钻,错失提前两轮出线良机。

  

  F组:

  西悉尼流浪者2-3首尔FC

  

  比赛第4分钟,首尔FC就先下一城,李硕贤接到黄基旭的传球后禁区外劲射破门,0-1。第42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再遭厄运,内维尔禁区内犯规送给首尔FC点球,前国安外援德扬一蹴而就,0-2,首尔扩大比分。第71分钟,又是德扬,在大禁区一脚远射再度破门,0-3!

  

  德扬突施冷箭

  第77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终于进球,安东尼斯接楠神顺平右路传中后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3。比赛补时第2分钟,西悉尼再得一分,马丁内斯左路起球传中,斯科特头球破门,比分最终定格为2-3。

  目前西悉尼流浪者1胜3负积3分排在F组第4,而首尔FC同样1胜3负积3分,以净胜球优势暂列F组第3。

  上海上港0-1浦和红钻

  

  比赛第44分钟,浦和率先打破僵局!柳比扬基奇横敲给拉斐尔,拉斐尔停球之后近距离打门得手!浦和1-0上港!

  

  第63分钟,奥斯卡在禁区内被柏木阳介放倒,裁判吹罚点球。但是奥斯卡亲自主罚的点球被西川周作扑了一下后打在横梁上弹出,上港错失绝佳扳平机会。

  

  

  第74分钟,吕文君禁区内传中球打到槙野智章手上,裁判二度判罚点球。奥斯卡再次主罚,这一次皮球却直接高出横梁。剩下时间里上港不断进攻,但就是无法敲开浦和球门。最终上港0-1不敌浦和,遗憾的错失提前两轮出线机会。

  

  

  目前浦和红钻3胜1负积9分排在F组榜首,而上海上港同样3胜1负积3分,以净胜球劣势屈居次席。

  

  F组积分榜

  H组:

  济州联1-3阿德莱德联

  

  第7分钟,阿德莱德联率先进球,金在成禁区外劲射破门,0-1。但仅1分钟后,济州联就扳平比分。马尼奥-克鲁斯接李昌珉的左路传中后头球破门,1-1。第49分钟,阿德莱德联再度超出比分。加鲁乔发出角球,济州联门将出击失误,麦克格文顶空门入网,1-2。第65分钟,阿德莱德扩大优势。金在成右路传中,麦克格里打门被扑出,已经倒地的他顺势补射破门,1-3。最终济州联1-3不敌阿德莱德联。

  

  麦克格里倒地破门

  目前济州联1胜1平2负积4分排在H组第3名,而阿德莱德联同样1胜1平2负积4分,但阿德莱德联以相互比赛中净胜球优势排在H组第2位。

  江苏FC3-0大阪钢巴

  

  开场仅仅2分钟,江苏就取得了进球!特谢拉中场成功抢断后远藤保仁长驱直入进入禁区,面对东口顺昭爆射左上角得分!1-0,苏宁取得梦幻开局

  

  仅4分钟过后,江苏就再入一球,特谢拉在大禁区前突然送出斜塞,球碰到钢巴球员后意外弹至门前的拉米雷斯脚下,后者机敏的挑射入网,2-0,江苏只用了10分钟就已手握两球的领先优势。

  

  第43分钟,江苏又扩大了比分优势,特谢拉开出前任意球至禁区内,洪正好头球冲顶得分,3-0,江苏在上半场就几乎杀死了比赛!

  

  下半场局势没有变化,最终3-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江苏FC凭借本场胜利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成功出线!这也是江苏队史上首次亚冠小组出线。

  

  H组积分榜

sports.sohu.com true 蓝桥岁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38516.shtml report 3896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东亚区在F、H小组率先展开较量。江苏FC(江苏苏宁)主场3-0大胜大阪钢巴,以4战全胜提前出线。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