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目标瞄准英国公开赛 绿夹克献给传奇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刚刚在美国大师赛上取得冠军,实现大满贯首胜的西班牙球手塞尔吉奥-加西亚现在已经把目标瞄准了今年夏天的英国公开赛。

  “我把球打到了自己想要的地方,我没有问我球童的意见,因为我感觉推杆直接向左走了。在前面5个洞,我的击球质量非常好,我知道这样下去我很可能会在延长赛上捉到小鸟。”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的延长赛上,37岁的加西亚在第一个洞捉鸟成功,击败贾斯丁-罗斯赢得了自己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在加西亚赢得今年美国大师赛的那一天也正好是他的英雄塞弗-巴耶斯特罗斯的60岁生日,这位西班牙传奇球星在2011年的时候因脑癌病逝。而加西亚的偶像奥拉查宝也曾在奥古斯塔夺冠。“我要把这个胜利献给塞弗,我在自己两个偶像夺冠的地方也取得了胜利。奥拉查宝给我发了一条非常感人的信息,他告诉我他很爱我,我应该对自己更有信心一些。”

  现在刚穿上绿夹克的加西亚又准备把英国公开赛的奖杯收入囊中,之前他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过两次第二名。“晚点总比没有强。我要继续自己的道理,希望这不是我最后一个大满贯冠军。美国大师赛就像是一个冠军联盟会,而英国公开赛就是冠军的冠军联盟会。”

  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将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举行,而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将在艾尔山球场举行。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41135.shtml report 586 北京时间4月11日,刚刚在美国大师赛上取得冠军,实现大满贯首胜的西班牙球手塞尔吉奥-加西亚现在已经把目标瞄准了今年夏天的英国公开赛。“我把球打到了自己想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