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J仍被看好赢美国公开赛 加西亚夺冠赔率仅第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塞尔吉奥-加西亚刚刚在周日赢得了美国大师赛,也许会让人们很快就忘记了达斯丁-约翰逊在第一轮比赛开始前夜由于从楼梯上摔伤退赛。毫无疑问,目前约翰逊是现在最炙手可热的球手,在到达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前,他刚刚在世界比洞赛上取得连续第3个奖杯。

  目前本赛季第2场大满贯比赛美国公开赛将在艾尔山举办,虽然现在达斯丁还在养伤,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忘记达斯丁的实力,在众多可能赢得美国公开赛的球手中,他以8:1的赔率遥遥领先,人们非常看好他能够赢得自己的第二个美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以9:1排在第二位,随后2015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乔丹-斯皮思以10:1排在第三位。人们对刚刚赢得大满贯首胜的新晋绿夹克拥有者塞尔吉奥-加西亚倒是不太看好,他的赔率仅仅是25:1。当然也有人愿意冒险押宝泰格-伍兹,如果他能够在美国公开赛前及时复出的话,他的赔率是100:1.以下是排名前20的球手赔率:

  达斯丁-约翰逊:8:1

  罗里-麦克罗伊:9:1

  乔丹-斯皮思:10:1

  简森-戴伊:12:1

  松山英树:15:1

  贾斯丁-罗斯:15:1

  乔恩-拉姆:20:1

  塞尔吉奥-加西亚:25:1

  里奇-福勒:25:1

  亚当-斯科特:25:1

  亨瑞克-斯滕森:25:1

  菲尔-米克尔森:30:1

  贾斯丁-托马斯:30:1

  布鲁克斯-科伊卡:40:1

  托马斯-皮特斯:40:1

  马特-库查:40:1

  保罗-卡西:50:1

  帕崔克-瑞德:50:1

  路易斯-乌修仁:50:1

  布兰登-格瑞斯:50:1

  泰格-伍兹:100:1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41198.shtml report 896 北京时间4月11日,塞尔吉奥-加西亚刚刚在周日赢得了美国大师赛,也许会让人们很快就忘记了达斯丁-约翰逊在第一轮比赛开始前夜由于从楼梯上摔伤退赛。毫无疑问,目前约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