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尔考:在英伦的艰难时光助我成长许多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摩纳哥前锋法尔考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更好的前锋,这都得感谢自己之前在英超所度过的那段艰难时光。

  

  法尔考

  这名哥伦比亚国脚曾在曼联以及切尔西效力过一段时间,但是表现都十分差劲。法尔考在英超的两年时间里一共只打进了5个球,从此便被打上了“水货”的标签,不过在来到摩纳哥之后,法尔考迎来了个人第二春,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25球,表现相当出色。

  “你能从任何事当中学到东西,好的也有不好的也有。我在英格兰的艰难时光帮助我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我一直都相信自己的实力,只要我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时间,我的表现肯定会逐渐好起来。”法尔考对记者说道

  “我的问题就是信心,只要我不断出场比赛,我就能逐渐找到进球感觉。摩纳哥一直以来都在支持着我,他们了解我的实力,不只是作为一名球员,还作为一名常人。”

  “摩纳哥这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我们每个人都很兴奋,多特蒙德是个很强的对手,但是我还是认为这两场对决会是55开。我希望我们能够战胜多特,然后继续前行。”

  “我的未来?谁也不会知道。也许我会去中国踢球,或者是美国,也有可能回到南美。我自己的梦想是为哥伦比亚踢世界杯的比赛,对于任何球员而言,为国出战总是那样美好,我的职业生涯还很长,明年的世界杯我一定会好好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45316.shtml report 705 摩纳哥前锋法尔考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更好的前锋,这都得感谢自己之前在英超所度过的那段艰难时光。法尔考这名哥伦比亚国脚曾在曼联以及切尔西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