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众将祝里皮69岁生日快乐 武磊期待共创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之队
  • 手机看新闻

  35年的功勋执教生涯,“银狐”里皮为我们讲述了一段光阴的故事。他已经不单是属于某一支球队的光荣,而是很多教练的楷模和旗帜。五个多月的并肩作战,我们看到的是在低谷时,他用经验为球队带来的改变;是在取得进球后,他不动声色的自信与沉稳;是在重压之下,他为球队传递出的必胜信念和勇敢决心!

 

  今天是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先生69岁生日,在重温里皮治下国足的精彩表现后,国足众将录制温馨视频,共同在这一天为恩师里皮生日寄语!恒大国脚郑智、冯潇霆、张琳芃、黄博文、曾诚;上港国脚武磊、颜骏凌、蔡慧康;鲁能国脚王大雷、蒿俊闵;苏宁国脚吴曦;申花国脚曹赟定;权健国脚王永珀;国安国脚于大宝、张稀哲;华夏幸福国脚尹鸿博以及海外征战的张玉宁等球员纷纷送上祝福。祝恩师里皮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最后,让我们衷心的祝福这位年近古稀的老人生日快乐,感谢他为中国足球所做出的贡献,愿健康与笑容常伴。Buon compleanno! Lippi!未来,我们继续前行,携手并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73799.shtml report 813 35年的功勋执教生涯,“银狐”里皮为我们讲述了一段光阴的故事。他已经不单是属于某一支球队的光荣,而是很多教练的楷模和旗帜。五个多月的并肩作战,我们看到的是在低谷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