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排两大女神惊艳亮相时装秀,她难返国家队或将退役

  北京时间4月11日,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中国女排队员魏秋月与张常宁受邀参加了上海时装周的走秀活动,惊艳T台。 作为中国女排两大女神明星球员,魏秋月与张常宁被球迷亲切地取名为“月光宝盒CP”。

  

  

  作为中国女排队员, 魏秋月和张常宁拥有修长匀称的大长腿身材和出众的美貌,在T台走秀可谓是惊艳四方,艳压全场!

  

  

  

  

  在最近中国女排公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张常宁入选,但是魏秋月却落选,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并不遗憾。魏秋月如今已经29岁了,作为中国女排的老将,她在北京奥运周期就已经是国家队重点培养的球员,伦敦周期成为国家女排的队长。在魏秋月担任中国女排主力和队长的期间,因为频繁更换教练以及自身的伤病严重,中国女排没有取得太多好成绩。

  在2003年郎平回国执教中国女排之后,她挽留了伦敦奥运会后计划退役的魏秋月继续留在国家队,最终魏秋月继续征战助力中国女排获得2014年亚锦赛冠军和2015年世界杯的冠军,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更是时隔12年重夺奥运冠军!如今,魏秋月已经是运动员的29岁“高龄”而且伤病严重,估计离退役也不久了。

  

  令人羡慕的是,如今的魏秋月和女排助理袁灵犀相亲相爱的中国体坛的幸福爱侣,才子佳人郎才女貌,中国体坛的又一对神雕侠侣,得到体育界的众多媒体和各方祝福!我们也期待女神魏秋月可以永远幸福。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77947.shtml report 1682 北京时间4月11日,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中国女排队员魏秋月与张常宁受邀参加了上海时装周的走秀活动,惊艳T台。作为中国女排两大女神明星球员,魏秋月与张常宁被球迷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