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树倒猢狲散!利物浦撬温格爱徒 枪手标价3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希望得到张伯伦
利物浦希望得到张伯伦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在争四基本无望后,阿森纳多位球星的去留问题都悬而未决。

  除了桑切斯走人几成定局,在温格调教下,已经能够胜任中前场几乎所有位置的英格兰国脚张伯伦也很可能离开酋长球场。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克洛普的利物浦对张伯伦这种小、快、灵的球员十分感兴趣,甚至不惜接受枪手高达3500万英镑的要价,将其招致帐下。

  据悉,张伯伦与俱乐部的合同只剩下1年多,但阿森纳仍然没有主动讨论续约事宜,这让张伯伦备受打击,认为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而数据方面显示,张伯伦也确实并非阿森纳的主要球员。本赛季至今,张伯伦在联赛中替补登场的次数(13次)要多于首发次数(12次)。而他在上轮联赛0-3不敌水晶宫的比赛中又没有进入首发。这名球员也需要为自己的国脚生涯慎重考虑。

  近日,阿森纳已经正式告知张伯伦,他的续约谈判将在赛季结束后再进行。相比威尔希尔、吉布斯,枪手对于张伯伦的重视程度还是稍微高一些。但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续约问题才是头等大事。利物浦则极有可能趁机完成挖角。相比争夺前4形势更佳的利物浦,张伯伦没有不去之理。不过,双方的最大分歧还在于张伯伦的转会费。当年阿森纳卖掉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的范佩西时只收了2400万英镑,因此《每日电讯报》认为,枪手为张伯伦标价3500万过于漫天要价。而利物浦则很有信心说服阿森纳降低价格,很有可能采取球员+现金总价达到3500万的方式,最终完成张伯伦的转会。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79610.shtml report 1033 利物浦希望得到张伯伦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在争四基本无望后,阿森纳多位球星的去留问题都悬而未决。除了桑切斯走人几成定局,在温格调教下,已经能够胜任中前场几乎所有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