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大胜钢巴崔龙洙暂解围 2外援已成救命稻草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 肖赧)昨晚,江苏苏宁队在主场以3比0大胜日本大阪钢巴队,4战全胜的他们成为3支中超球队中最先挺进本赛季亚冠淘汰赛的球队。这场胜利实际上也给陷入信任危机的苏宁韩国籍主帅崔龙洙暂时解了围。

  在已经结束的中超前4轮角逐中,苏宁队以3负1平的糟糕战绩位列积分榜榜底位置,关于苏宁俱乐部意欲换帅的传闻也不胫而走。在业内人士看来,崔龙洙此时此刻最重要的救命稻草就是球队获得亚冠出线资格。在中超禁赛的巴西前锋特谢拉昨天出现在苏宁队的首发阵容中,虽然他的锋线搭档马丁内斯还在替补席上候命,但这样的阵容足以给苏宁队的进攻“加码儿”。

  昨晚苏宁队“闪电制胜、效率制胜”,特谢拉开场仅2分钟就利用个人能力帮助苏宁队得分,4分钟后拉米雷斯打入球队第2球。半场结束前,韩国外援洪正好的头球为苏宁队早早锁定胜局。3个进球分别由球队首发的3个外援完成,这也是对苏宁队本赛季“外战内行”做好最好的解释。

  也正是凭借本队外援的集体爆发,苏宁队收获亚冠4连胜,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头名从而挺进淘汰赛。胜利对崔龙洙来说也非常及时。赛前他已从翻译那里了解到卡佩罗、拉涅利可能接替他的传闻内容。3个外援在合适时间和场合给他解了围。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大阪钢巴强大的技术流面前,苏宁队场面被动显而易见,这是中超球队在面对日本球队时所显现的“通病”,当类似马丁内斯受伤、特谢拉停赛这样的意外再度出现时,崔龙洙又该靠谁解围?

  在昨晚另外一场亚冠角逐中,此前同样3连胜的上海上港队却在外援奥斯卡两度错失点球良机的情况下以0比1不敌日本浦和红钻,但他们只需要在最后两轮中取得一场平局,就能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80841.shtml report 728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肖赧)昨晚,江苏苏宁队在主场以3比0大胜日本大阪钢巴队,4战全胜的他们成为3支中超球队中最先挺进本赛季亚冠淘汰赛的球队。这场胜利实际上也给陷入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