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无缘前四温格仍留任2年 今夏获2亿镑重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温格将留在阿森纳
温格将留在阿森纳


  0-3输给水晶宫,阿森纳在争四的道路上摔了一个大跟头,实现前四目标希望渺茫。在经过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枪手何去何从,无法完成前四任务的温格会不会被俱乐部炒鱿鱼,成了众多球迷想要知道的答案。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即便阿森纳未能获得欧冠资格,温格仍将能获得2年的新合同。而《每日镜报》更是指出,今年夏天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会有大动作,斥资2亿英镑打造全新阵容,而操盘手依然是温格。

  在输掉和水晶宫的比赛之后,阿森纳的成绩已经滑落到了第六位,从1-3输给切尔西,到0-3输给水晶宫,温格遭到了他执教枪手20年来最糟糕的客场战绩,四连败。原本已经厌倦温格的球迷纷纷倒戈,要求温格交出帅印,即便是他曾经的弟子也认为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不过现在看来,阿森纳俱乐部的高层对温格是毫无保留的信任和支持,温格今年夏天不用担心下课,非但如此他还会手握2亿英镑资金,重磅引援。

  67岁的温格已经开始着手自己暑假的工作计划了。厄齐尔今年夏天可能会选择离开,阿森纳为他送上了一份28万英镑周薪新合同,但是他迟迟没有同俱乐部完成续约。在温格看来,厄齐尔并非非卖品,如果价格合适,枪手可能会选择将他出售。此外租借到伯恩茅斯的威尔希尔也在可以出售之列,西汉姆联希望把他买入。张伯伦也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利物浦、曼联、曼城都是他可能的下家,在枪手待的并不舒心的张伯伦能给阿森纳带来2000万英镑的收入。经常坐在替补席上的吉鲁并不满意自己的境况,还有奥斯皮纳、、卢卡斯-佩雷斯,这些球员都可能成为温格清洗的对象。虽然桑切斯和厄齐尔的情况有些类似,不过桑切斯可能会选择留在枪手再来一年,然后在合同到期后选择自由转会切尔西。

  在《每日镜报》看来,温格出售球员可以得到1亿英镑的收入,加上俱乐部送上的转会资金,今年夏天温格能够调动的转会资金将达2亿英镑。据悉,温格将在多个位置引入球员,实现枪手的再造,分别是一个门将、两个后卫、一个后腰、两个前卫、一个前锋。不过,或许会让枪迷不爽的是,这次教授的引援名单中并没有顶星的存在。桑德兰门将皮克福德与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是温格在门将位置上的引援目标,进入温格视线的还有里昂前锋拉卡泽特、凯尔特人蒂尔尼与登贝莱、水晶宫边锋扎哈。

  阿森纳首席执行官齐迪思正在推动俱乐部的改革,虽然温格能够留任,不过俱乐部的人事情况还是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动。俱乐部希望为球队增设一名足球总监,前枪手边锋奥维马斯就是人选之一,而多特蒙德总监佐尔克则是另一选择。俱乐部教练组也面临着变化,守门员教练佩顿、体能教练科尔伯特以及部分球探都可能被解雇。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82887.shtml report 1500 温格将留在阿森纳0-3输给水晶宫,阿森纳在争四的道路上摔了一个大跟头,实现前四目标希望渺茫。在经过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枪手何去何从,无法完成前四任务的温格会不会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