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不勒斯两大前锋遇挖角,曼联拜仁瓜分?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那不勒斯在意甲打进72球,是意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两位主力前锋默滕斯和因西涅也受到了豪门的关注。

  

  默滕斯和因西涅都获得豪门青睐

  默滕斯原本踢边锋,但本赛季多次客串中锋位置表现出色,至今已经在意甲打进20球助攻5次。穆里尼奥对默滕斯非常欣赏,并且希望曼联在今夏签下他。据《太阳报》透露,曼联在今夏将开价3500万欧元全额解约金求购默滕斯,并为球员提供一份500万欧元年薪的新合同。如果那不勒斯想要留住他,就必须给球员开出同样的高薪。

  因西涅是那不勒斯青训出身,本赛季在意甲打进14球助攻7次。目前他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年薪仅为200万欧元,那不勒斯和因西涅的续约谈判因肖像权问题没谈拢,目前陷入僵局。《Mediaset》称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对因西涅很有兴趣,准备在今夏求购。如果同时失去两位主力前锋,恐怕那不勒斯下赛季的成绩将受到不利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84069.shtml report 516 本赛季那不勒斯在意甲打进72球,是意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两位主力前锋默滕斯和因西涅也受到了豪门的关注。默滕斯和因西涅都获得豪门青睐默滕斯原本踢边锋,但本赛季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