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盼冲击更高目标 创江苏足球历史稳住帅位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的这一场大胜,对于苏宁主帅崔龙洙来说也是意义重大,由于在中超联赛中战绩不佳,崔龙洙面临的压力非常大,好在一场及时雨般的大胜,同时又创造了江苏足球的历史,崔龙洙稳住了自己的帅位。

  尽管在联赛中一胜难求,但苏宁方面对崔龙洙还是信任有加,不过作为职业教练,成绩决定一切,崔龙洙当然也明白这一道理,所以对于球队的战绩和自己的处境,崔龙洙也非常着急。

  不过昨天的比赛获胜后,崔龙洙的表情就显得比较轻松了,他在发布会上表示:“在非常艰苦的亚冠小组赛征程当中,我们能取得四连胜的佳绩,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今天在主场一扫之前的阴霾,在比赛中发挥出了我们的水平。”

  崔龙洙之前在亚冠曾率领首尔FC获得过亚军,所以他对自己也有着更高的要求:“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小组赛出线的目标,但我们的任务远没有结束,我们将从零开始,继续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86292.shtml report 407 昨天的这一场大胜,对于苏宁主帅崔龙洙来说也是意义重大,由于在中超联赛中战绩不佳,崔龙洙面临的压力非常大,好在一场及时雨般的大胜,同时又创造了江苏足球的历史,崔龙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