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皇马比4-0拜仁时更强 莱万一定会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齐达内出席赛前发布会 


  慕尼黑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皇马主帅齐达内在抵达德国后,例行出席了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阵拜仁慕尼黑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而一队球员除了受伤的瓦拉内和佩佩之外,其余22人全部随队抵达德国。

  此番齐达内要和自己的恩师安切洛蒂对阵,过去作为球员时,齐祖和安帅在尤文曾经共事过,此后法国主帅又作为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拿到了皇马队史第10座欧冠冠军。在叙旧时,齐达内表示相互之间了解并不算是优势。“我从安切洛蒂身上学到了很多,但这不能对于比赛有什么影响。皇马不惧怕拜仁,只尊重拜仁。安切洛蒂手下的这支球队手下猛将如云,而且状态不俗,但皇马的目标就是取胜。”

  提到BBC组合,齐达内表示:“C罗、贝尔和本泽马比赛经验丰富,而且正是因为他们能力很强,所以才会受到批评和质疑。但是BBC组合已经在西班牙足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皇马锋线也不惧怕拜仁。”

  贝尔则是BBC组合中目前状态最差的一个,对此皇马主帅说:“我希望贝尔能够和3年前对阵拜仁时一样。现在可以说我看到了贝尔最好的状态,此前经历了重伤,但是贝尔一直你都在努力复苏。”

  莱万多夫斯基可能因为肩伤无缘和皇马的交手,齐达内认为波兰射手一定会出战。“我坚信最终莱万会出现在与皇马的比赛中,这可能是拜仁慕尼黑的障眼法。”

  佩佩和瓦拉内受伤使得皇马后防线闹人荒,但是齐祖表示有了拉莫斯和纳乔就足够了。“佩佩和瓦拉内未来要休战整整一个月,现在的情况是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现有的两个人足以应对和拜仁的比赛。”

  (波本)

  附:皇家马德里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达尼洛、马塞洛、科恩特朗、纳乔、拉莫斯

  中场:卡塞米罗、科瓦契奇、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阿森西奥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贝尔、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马里亚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91354.shtml report 1261 齐达内出席赛前发布会 慕尼黑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皇马主帅齐达内在抵达德国后,例行出席了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阵拜仁慕尼黑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而一队球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