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冠军晚宴吃啥? 加西亚计划加入西班牙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2日,虽然还正在适应刚刚穿上身的绿夹克,但是塞尔吉奥-加西亚已经开始为明年美国大师赛的冠军晚宴做准备了。毫无疑问,他会加入自己最喜欢的西班牙菜肴。

  明年作为卫冕冠军的加西亚将在世界上最负盛名之一的球场-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主持冠军晚宴,他会负责当天晚宴菜单的所有细节。尽管还有12个月的时间来做选择,加西亚已经表示他已经有了招待这些美国大师赛历届冠军的计划了。

  “这一次绝对会有一道特别正宗的西班牙菜。肯定会非常美味,我可以告诉你,这也会是我最喜欢的一道西班牙菜。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十分满意,非常爱吃的。”加西亚说。

  冠军晚宴作为美国大师赛的传统之一,自2000年西班牙球手奥拉查宝主持之后,就再也没有由西班牙球手主持过。那一年,奥拉查宝为大家提供了西班牙餐前小吃,同时还有烤牛里脊和烤石斑鱼。

  但是最近的几次冠军晚宴中的西班牙元素都比奥拉查宝的那一次多,比如菲尔-米克尔森在2011年曾经加入过西班牙海鲜饭,西班牙玉米饼和曼切戈芝士牛肉,以此致敬塞弗-巴耶斯特罗斯,当时塞弗由于患上脑癌无法出席冠军晚宴,几周之后他也因病离世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896753.shtml report 537 北京时间4月12日,虽然还正在适应刚刚穿上身的绿夹克,但是塞尔吉奥-加西亚已经开始为明年美国大师赛的冠军晚宴做准备了。毫无疑问,他会加入自己最喜欢的西班牙菜肴。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